巴萨绝杀后球迷都疯了!诺坎普被检测到发生地震

2017年03月10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绝杀巴黎

  巴萨对阵巴黎的比赛,第95分钟——也就是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塞尔吉-罗伯托打进绝杀进球,全世界的巴萨球迷都陷入疯狂之中,最激动的当时是在诺坎普现场的球迷。

  根据《马卡报》报道,当时巴萨球迷激动到什么程度呢?他们甚至引发了一场地震。报道称,就在距离诺坎普球场500米左右,有一家地球科学研究所,罗伯托绝杀之后,该机构的地震仪检测到诺坎普发生轻微地震。

地震仪的监测数值
地震仪的监测数值

  从该地震仪的数据图中可以看出,在巴萨取得前三个进球时,诺坎普的球迷都非常激动,制造了不小的震动,然而,在卡瓦尼扳回一球之后,当巴萨再打进第4和第5球时,现场的震感就明显不如之前了。

  最大的高潮当然就是罗伯托完成绝杀之后,数值突然飙升至很高的程度,并且延续了一段时间。根据该地球科学研究所专家的说法,对于这样的震动,当地居民不会感觉到,但是地震仪是完全可以检测到的。

  (Echo)

标签: 罗伯托卡瓦尼地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