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解放者杯首秀获胜 告慰亡灵泪眼婆娑|图

2017年03月08日18:45 新浪体育
沙佩科球员告慰亡灵

  生活总有创伤,但勇敢者永远不会低头,前行是战胜创伤唯一的选择。

  去年11月那场震惊世人的空难,几乎摧毁了沙佩科恩斯这支异军突起的新力量,全队仅剩3名球员幸存。

  灾难过后,这支坚强的球队选择重装再发,为了告慰那些队友的在天之灵,也为了重新证明自己。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南美解放者杯首场比赛中,作为南美杯冠军出战的沙佩科恩斯2-1击败委内瑞拉球队苏利亚,这也是他们队史首场南美解放者杯的比赛,同时也是队史首场胜利。

队员们一起指天告慰
队员们一起指天告慰

  雷纳尔多和安东尼奥为沙佩科打开了胜利之门,在进球之后,令人潸然泪下的一幕发生了,所有队员聚在一起,双膝跪地双手指天,告知那些他们可能没有共同并肩战斗过的队友,我们赢了!

  还有一个令人欣慰的细节,沙佩科将空难幸存的其中两位球员内托、鲁谢尔列入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参赛名单。

  (斯文已逝)

标签: 沙佩科空难沙佩科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