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裁判从未帮助皇马 没见过伊布这么强的

2017年03月07日15:47 新浪体育 微博
博斯克专栏

  大家好,这是我在新浪体育“最王牌”的专栏。

  在这次的专栏中,我想首先聊一下伊布。正是凭借伊布的进球,曼联才捧起了联赛杯的冠军奖杯,他是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对伊布的赞誉数不胜数,目前,他正和桑切斯、卢卡库以及凯恩竞争英超最佳射手的荣誉。

  伊布不仅是一个得分手,他非常全面,一位实力非常突出的球员,我找不到其他像他这样的球员。伊布是那种能影响整支球队的球员,在各方面都能施加自己的影响力,这主要是源于他强大的性格。很多时候,我们都认为35岁的球员应该退役了,但我们不知道的是,年龄并不是一切,只是数字而已。你可以年轻也可以年老,仅此而已。

  最重要的是内心的状态,以及是否还渴望继续留在球场上。伊布的身体状态仍然非常出色,任何球队都希望能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曼联会继续激发出他最好的一面。

  我想再聊一下关于巴萨新阵型的话题。从对阵马竞的比赛开始,巴萨开始尝试使用三中卫,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恩里克之所以会这样变阵,我认为是基于以下考虑:首先是为了轮换,其次则是保护球队的右路防线。

  这个阵容让梅西踢得更加自由,虽然梅西之前就踢得很自由,恩里克安排拉菲尼亚出现在右路,能更好地协助巴萨右路防守。巴萨三中卫战术的效果很好。

  最后,我想聊一下关于西甲裁判的话题。上上周的时候,在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一粒争议点球,这引发了广泛的讨论。

  按照规则,反弹球不应该被算作手球,布鲁诺的这次手球就是源于一次反弹球,他是无意的。

  皮克在网络上加入了这次讨论,典型的网络论战。我并不热衷于介入这些专业讨论,因为我认为这对足球是有害的。裁判以前犯过错误,未来也会继续犯错,比赛时总是电光火石,裁判需要在短短几秒之内做出决定,这真的很难。

  作为球员和教练,我一直都是皇马的拥趸,我从来没有感觉裁判的判罚是有利于我们的。我从没有过这种感觉。所有人都认为裁判针对自己的球队,但很少记得自己获利的时候。如果你问我关于裁判的看法,我认为我们拥有很棒的裁判委员会,他们也竭尽所能做到最好。我相信裁判们的职业操守。

  (德尔-博斯克)

标签: 恩里克C罗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