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超新星进球队内第5 而他只能替补又替补

2017-03-06 15:13:32 体坛+ 微博
阿森西奥本赛季收获了8球

  体坛+记者周佳骅整理

  当地时间周二晚20:45分(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3:45分),皇马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战那不勒斯。

  C罗复出再战那不勒斯

  因为身体不适,C罗没有参加与埃瓦尔的联赛。上周日,皇马重新集结训练,葡萄牙人出现在队伍之中,并已准备参加与那不勒斯的次回合赛事。这样一来,齐达内将会再次祭出BBC的首发组合,而联赛中表现出众的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将再次坐上替补席。

  克罗斯钦点接班人

  上周日下午,德国中场克罗斯在推特上与球迷互动,回答了一些问题。在被问及自己的接班人时,他提到了21岁的多特蒙德新星尤利安·魏格尔。在小组赛与多特蒙德交锋期间,也曾传出皇马看中魏格尔的消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主裁确定

  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皇马将做客那不勒斯主场圣保罗。本场比赛,将由土耳其籍主裁判局内伊特·恰基尔主哨。

  上赛季,恰基尔共吹罚皇马2场比赛(小组赛主场2:0胜马尔默,半决赛首回合0:0曼城),皇马取得1胜1平的战绩。在这前后,恰基尔还主吹过皇马的三场比赛,包括2:2客平多特蒙德(本赛季),2:1逆转曼联(2012/13赛季1/8决赛次回合)、主场4球横扫里昂(2011/12赛季小组赛)。也就是说:在恰基尔吹罚的比赛中,皇马还未遭遇过败绩(3胜2平)。如果皇马可以延续这份“幸运”,那将铁定进入欧冠8强(首回合主场3:1)。

  梅尔滕斯无大碍 

  在那不勒斯的阵营中,皇马最畏惧的可能就是比利时球星梅尔滕斯了。上周末,“梅球王”因为受伤被齐林斯基替换下场,所幸,伤无大碍。目前,梅尔滕斯已随队参加正常训练,将出席与皇马一战。

  伊利亚拉门迪探访老友

  3月5日,前皇马球员伊利亚拉门迪拜访巴尔德维瓦斯训练基地,他此行的目的,很可能只是拜访老友。

  阿森西奥大爆发

  对阵埃瓦尔,阿森西奥攻入赛季第8球,位列队内第五。然而,他的出场时间(1287分钟,全队第18)和次数(24次,全队第16),却远远匹配不上他为皇马做出的贡献。

  贝尔复出之后,皇马的中前场人满为患。对阵埃瓦尔之前,阿森西奥连续6场比赛未能上阵,且有4场比赛没进入大名单。不过,这位20岁的小将从未公开抱怨,而是以实际行动证明自身价值。对阵埃瓦尔,阿森西奥出任左边锋。全场比赛,他共奉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除此之外,还有6次抢断以及36球成功传递(赛季传球成功率89.57%)。在攻守两端,他都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阿森西奥的地位将发生改变。因为在皇马,大牌球星始终是主帅们的首选(即使表现毫无作为)。今年夏天,阿森西奥将代表西班牙国青征战U21欧青赛。接下来的几个月,对他的职业生涯将非常重要。

  卡斯蒂利亚战胜升级对手

  客场迎战升级对手Socuellamos,卡斯蒂利亚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验:主力门将卢卡·齐达内重伤, 主力中卫埃尔莫索和哈什拉夫停赛。不得已,主帅索拉里只能将卡洛斯·阿瓦德等替补球员放上首发。

  第15分钟,主队获得点球机会,奥斯卡·马丁轻松罚入。第62分钟和第67分钟,希腊前锋尼科斯连入2球,为卡斯蒂利亚反超比分。之后,坎普萨诺和主帅索拉里都被主裁罚出场,关键时刻,克萨达任意球破门,助皇马全取3分,并继续占据升级附加赛的席位。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阿森西奥魏格尔梅尔滕斯埃瓦尔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