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揭秘梅西打电话庆祝:打给他大侄儿的

2017-03-06 17:27:05 体坛+ 微博
梅西的电话庆祝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两粒进球两次助攻,昨夜在诺坎普,火力全开的梅西帮助巴萨5比0大胜来访的塞尔塔(战报/综述)。而梅西也终于卸下了包袱,在迎来与巴黎的次回合比赛前,逐渐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欧冠客场0比4惨负于大巴黎,让巴萨全队都笼罩在一层阴云之下。败走巴黎后,巴萨紧接着在联赛中主场迎战莱加内斯。是役,梅西刚开场时闪击得手,但状态明显受到欧冠失利影响的巴萨士气全无,在第71分钟被莱加内斯扳平。比赛即将以平局收场时,内马尔创造了一粒点数,梅西将球罚进。绝杀成功,1分变3分,本是值得振臂高呼的时刻。但面对前来拥抱致意的队友,梅西一脸严肃,不见半点笑容。随后客场战胜马竞,打入致胜进球的梅西这才由阴转晴。

  5球大胜塞尔塔,巴萨攻势凌厉,全队士气高涨。第24分钟,梅西中圈附近转身启动,中路突破直奔禁区前沿低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进球后的梅西心情大好,在与队友庆祝后,梅西先是指向了看台,随后做出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巨星的一举一动,总会引起球迷和媒体的关注,这样的庆祝动作,也在赛后成为社交网络上热议的焦点。有西班牙网友打趣称,梅西这是在安排别人,帮自己订一份披萨,留在赛后享用。

  玩笑归玩笑,对于这个庆祝方式,也有媒体给出了解答。据塞尔电台Moguts pel Barça节目主持人罗梅罗爆料,梅西的这个打电话庆祝,其实是献给侄子的。据称,梅西在比赛当日给侄子打过几次电话,但侄子均没有接听。比赛时,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戈也带着孩子们来到了现场观战,因此梅西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向他们致意。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梅西罗德里戈罗梅罗内马尔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