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原谅撞晕肇事者:不要担心 这只是小插曲

2017-03-03 14:48:15 体坛+ 微博
托雷斯晕倒在地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西甲第25轮,依靠着格列兹曼与队友两次撞墙式配合后打入的世界波,马竞客场1比1战平拉科鲁尼亚。不过,本场比赛临近尾声时的一次意外,却令马竞全队担忧不已:第85分钟,托雷斯在前场争顶高球时,与拉科鲁尼亚的贝甘蒂尼奥斯相撞,后者抬起肘部将托雷斯撞倒,托雷斯重重地摔在地上,头部直接着地,当即陷入昏迷。

  托雷斯昏迷后,身旁的队友连同拉科的球员立即围了上来,医护人员也火速入场实施急救。而此时,场下的西蒙尼已开始咆哮,队友希门尼斯甚至开始哭泣。随后,托雷斯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

  根据西媒的最新消息,托雷斯的情况较为稳定,并已恢复意识。根据初步检查,托雷斯受到了脑震荡,今天还将进行进一步的检查。而就在刚刚,托雷斯的个人社交账号上也更新了状态:“十分感谢所有为我担心的人们,以及你们发来的信息。这只是虚惊一场,我希望能立即回归赛场!”

  托雷斯这一次昏迷,着实把西蒙尼惊出了一身冷汗,“我们十分担忧,也十分紧张。那一刻,我在场下都听到了一声因碰撞而发出的响声。”

  将托雷斯撞倒在地的贝甘蒂尼奥斯在前者陷入昏迷后,也担心不已,并与拉科主帅佩佩·梅尔一同前往医院看望。离开托雷斯的病房后,贝甘蒂尼奥斯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表示,托雷斯已原谅了他,“托雷斯情况稳定,还保持着微笑。他跟我说,让我不要担心,这都是比赛中的小插曲,他还为我鼓劲。在场上的时候,我一直在祈祷,希望他能尽快恢复清醒。”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托雷斯贝甘蒂尼奥斯西蒙尼拉科鲁尼亚格列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