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外租生活惨遭霸凌 这是他必经成人礼?

2017-02-28 14:33:42 体坛+ 微博
厄德高惨遭犯规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出身皇马青训营散落天涯的天才球员多如牛毛,真正能经受历练最终回归伯纳乌的却屈指可数。今年1月被齐达内外租到荷甲海伦芬的挪威“神童”厄德高,就正在试图证明自己。

  和当初内马尔刚加盟西甲时一样,技术出色的厄德高也尝到了荷甲后卫的粗野防守,在过去三周内,18岁的厄德高已经两次被对手“霸凌”,两次都是直接红牌的粗野犯规。

  第一次发生在2月5日客战乌得勒支,比赛第87分钟对方的路德维希(乌得勒支1比0获胜,他是进球功臣)在中圈附近放倒持球的厄德高,并在落地时用鞋钉在厄德高的小腿上踩了一脚。第二次则是上周六主场3比0大胜罗达JC的比赛,同样是中圈位置,客队的马克里尼第54分钟亮鞋底直踹厄德高的左小腿。

2月5日,厄德高被踩踏。
2月5日,厄德高被踩踏。

  2014年,当时15岁的厄德高就踢上了职业联赛,代表挪威球队斯特罗姆古德塞特23战打入5球,并于同年10月在挪威国家队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刷新了一大波“最年轻XX”纪录。2015年1月,皇马以大约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摘下这粒超新星。

  然而在皇马一队,连J罗、伊斯科都只能接受替补轮换,何况一个并未有过多少顶级赛事经验的“黄毛小子”?厄德高无论在安切洛蒂还是齐达内手下都未能获得机会,只象征性地在联赛和欧冠各有过一次替补上场,国王杯有过一次首发,其余时间一直跟随二队比赛。

  为了不荒废这名天才,今年1月俱乐部决定把厄德高租借至荷甲海伦芬接受锻炼,目前已代表新球队有过8次上场。其中对罗达JC的比赛厄德高第60分钟任意球助攻队友首开纪录,这是他加盟以来第一次参与球队进球,以及第一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首演2比0胜海牙,但厄德高第89分钟才替补登场,比分早已锁定)。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厄德高被对手粗野犯规后能迅速以一记助攻来回击,这对他既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成长。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斯科齐达内安切洛蒂伯纳乌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