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撒网多名德甲新星:拜仁小天王 多特2妖人

2017-02-28 14:26:09 体坛+ 微博
巴萨关注多名德甲新星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本轮联赛,皇马获得一个没有争议的点球,最终客场3-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赛后,主裁判曼萨诺及助理裁判,拎着皇马标志的购物袋离开球场。

  西甲官方:曼萨诺执法西甲26轮 巴萨-塞尔塔

  昨天,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他们(裁判)离开球场,带着类似像包的东西,是皇马的。我认为,这种行为不太好。

  今天(西班牙足球联盟竞技委员会)给出解释:裁判袋子中只装了一些皇马钥匙扣、皇马别针、皇马圆珠笔。

  皇马在西甲联赛中,都会赠送当值5名裁判礼品。而且礼品价值会随不同场次有所区别,具体都是什么礼品,媒体不得而知,只有当事两方清楚。但皇马内部向《马卡报》透露,俱乐部通常在赛后,赠送当值5名裁判每人一件皇马球衣。

  皇马赠送礼品示好裁判?属于谬论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同时也是“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 因此,皇马不需要刻意示好西甲裁判,球队更拥有强大实力。皇马与西甲裁判的良好关系,不需要用几个钥匙扣,几件球衣去证明。

  巴萨媒体认为“皇马赠送礼品示好裁判”这种猜想显得幼稚。

  罚下苏亚雷斯主裁(曼萨诺)执法巴萨26轮联赛

  昨天,皮克在社交网络评论(曼萨诺)判罚不公,原因来自“皇马客场3-2比利亚雷亚尔,得到的点球。”

  于是,西甲官方今天公布:(曼萨诺)执法26轮联赛,巴萨-塞尔塔。北京时间3月5日

  之前,曼萨诺执法过(巴萨-马竞)国王杯,红牌罚下罗伯托、苏亚雷斯、卡拉斯科;并吹掉格里兹曼一个正常进球。

  曼萨诺在当场赛后报告写到: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未按规则离场,停留在通道观看比赛,助理裁判多次提示,球员不予理睬。最终苏亚雷被罚款1200欧元+停赛两场国王杯;巴萨俱乐部管理失职,罚款700欧元。

  巴萨正在关注德甲年轻球员:基米希(拜仁慕尼黑)、格纳布里(不莱梅)、蒂莫-维尔纳(RB莱比锡)、若纳坦-塔(勒沃库森)、魏格尔(多特蒙德)、帕斯拉克(多特蒙德)、奥斯曼-登贝莱(多特蒙德)

  此前巴萨垂青法国前锋登贝莱,但最终登贝莱以1500万欧元加盟多特蒙德。

  图兰回归,有望出战周中联赛

  图兰大腿肌肉伤情恢复良好,能够出战周中联赛(巴塞罗那-希洪竞技)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2:30

  图兰已因伤缺席巴萨17天,球员之前在主场与马竞(国王杯)赛后出现大腿肌肉伤情。马斯切拉诺能否在周中联赛复出,目前不能确定。

  巴萨官方:马蒂厄(左脚踝韧带扭伤)至少缺席未来15天。法国后卫在本赛季初有过受伤,之后缺席巴萨63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图兰登贝莱比利亚雷亚尔多特蒙德苏亚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