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崛起争冠新势力 主帅豪言:我们将为冠军而搏

2017-02-26 14:46:48 体坛+ 微博
庆祝的桑保利

  西甲联赛第24轮

  贝蒂斯1比2塞维利亚

  37'杜尔米西 / 57'梅尔卡多、76'伊沃拉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客战德比对手贝蒂斯之前,桑保利面对媒体时曾表示,这是将积分追平至榜首的大好机会。伴随着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塞维利亚做到了,目前多赛两场的塞维利亚与皇马同积52分,尽管与榜首同分的局面或许持续不过今晚,但球队高歌猛进的势头,也足以令全队上下感到振奋。

  2比1逆转取胜贝蒂斯的比赛,一度令桑保利焦躁不安。尽管在赛前,阿根廷教头已为本场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甚至不惜在欧冠中进行小幅度轮换,派上小将华金·科雷亚首发。不过来到比利亚马林球场,塞维利亚还是吃了贝蒂斯的三板斧。坐拥主场之利,贝蒂斯在开局后就打得十分主动,一波接一波的攻势将塞维利亚压得喘不过气,若不是彼得罗斯等人射术不精,杜尔米西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或许已是贝蒂斯的第二,甚至第三粒进球。

  还没等到第60分钟,桑保利就作出了改变,中场休息后塞维利亚一口气换了两个人,伊沃拉和本·耶德尔替下了萨拉维亚和佛朗哥·巴斯克斯。而这一次换人,又成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进入下半时后,塞维利亚恢复了元气,开始节节还击,而伊沃拉的登场,又为球队的定位球战术增加了一个高点。梅尔卡多的扳平一球,就是在伊沃拉头球攻门被扑后补射入网,而伊沃拉的制胜进球,又是由另一位中场大个子恩宗齐头球摆渡助攻。替补出战的伊沃拉,再次用进球助球队全取三分。

  本赛季,伊沃拉接过了袖标,成为球队的第一队长。但由于战术安排,伊沃拉本赛季替补出战的时候居多。赛季初转会窗口截止前,伊沃拉还曾动过离队的念头,但在桑保利的劝说下,他还是选择了留守。桑保利和蒙奇的转会运作,虽然大体上取得了成功,但却没能为球队补入高中锋,身高1米9的伊沃拉,承担了桑保利的抢点期望。上半程客战塞尔塔,伊沃拉就曾上演过替补登场完成帽子戏法的好戏,这一次,塞维利亚队长又成功救主。

伊沃拉庆祝进球
伊沃拉庆祝进球

  在塞维利亚近五场联赛胜利中,替补球员都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2比1战胜皇马一役,替补出场的新援约维蒂奇就在90分钟完成了绝杀,随后迎战奥萨苏纳,萨拉维亚也同样在第90分钟攻入一球助球队4比3取胜。而面对拉斯帕尔马斯的魔鬼主场,小将华金·科雷亚用自己的西甲处子球将其攻陷,与伊沃拉一同加盟球队的比托洛,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中亦用进球锁定胜局。本赛季截止到目前,替补出战的球员共为塞维利亚打入14球。桑保利上半程的“神换人”,主要为球队的战术安排带来改变,而到了联赛下半程,其精准的换人策略,在战术优化之外,更能为球队带来积极的心里暗示。

  赢下塞维利亚德比,桑保利啃下了一块硬骨头。皇马和塞尔塔的补赛时间仍未敲定,而皇马与巴萨、马竞、塞维利亚在联赛下半段的对决,都将在伯纳乌展开,尽管如此,如今的桑保利,已不再掩饰其雄心壮志。赢下贝蒂斯赛后,桑保利掷下豪言,“我们如今正在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这样的目标也激励着我们。贝蒂斯上半时的表现让我们与这个目标渐远,但伊沃拉用艺术级别的表现拯救了球队。”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沃拉桑保利塞维利亚科雷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