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换帅最理想人选告吹?西甲劲旅欲续约名帅

2017-02-21 16:29:00 体坛+ 微博
桑保利和恩里克

  体坛+记者克劳迪奥报道

  本赛季,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等球员先后同巴萨完成续约,但梅西和主帅恩里克的续约工作却迟迟见不到进展。西甲联赛中,巴萨的积分差距逐渐被皇马甩开,目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还落后1分,而欧冠4球惨负,更被认为是恩里克时代分崩离析的节点。一时间,巴萨换帅的话题成为热门,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媒体舆论普遍看好现任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接替恩里克,在下赛季执掌巴萨教鞭。

  桑保利究竟有多适合巴萨,或许已不必多论,首次登陆欧洲的他,目前带领塞维利亚所取得的成绩目共睹,同为阿根廷人的桑保利与梅西也算得上惺惺相惜。而与老乡马蒂诺不同的是,桑保利旗帜鲜明的攻势足球理念,更符合目前诺坎普看台的期盼。另一边,对于续约,恩里克给出的始终是模棱两可的态度,欧冠惨败后,他离开的可能性继而增大。在这种局面下,即使巴萨有意留住恩里克,也不得不多做一手打算。

  不过,巴萨的算盘刚拨了一个算珠,塞维利亚方面就有了回应。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报道,塞维利亚已将桑保利的续约谈判提上议事日程,作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希望在邀约到来之前,稳住阿根廷教头。尽管此前曾有媒体曝出,塞维利亚正在联络利略,用以填补桑保利离开的空白。

桑保利与何塞·卡斯特罗
桑保利与何塞·卡斯特罗

  即便是名帅,其工资也难以同顶级球星相比,违约金也是如此。巴萨若想强挖,违约金和薪资报价并非障碍,但主帅对于自身事业的考虑,也是选择球队的重要因素。对此,塞维利亚主席何塞·卡斯特罗认为,桑保利在自家球队的时光来日方长,“桑保利同球队签了两年的合同,他会履行完这个期限。我虽不知道未来会如何,但桑保利在这里过得很快乐,谈论的都是下个赛季的着力点应在哪里,对于球队建设十分投入。他总是想着塞维利亚这支球队,且不仅是这个赛季,他对于此后的球队发展也有规划。”

  若论桑保利留任的障碍,则需首推蒙奇的未来。去夏蒙奇就曾闹出过离任风波,只因合同在身最终留任,但蒙奇对于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的方向,他此前也曾不止一次地提到,称自己总有一天要离开塞维利亚,另谋高就。倘若蒙奇某日离任,桑保利也将失去一位得力同僚,本赛季的数名引援,已成为桑保利阵中利器,冬窗加盟的约维蒂奇更是给新东家连送见面礼。一笔笔划算的买卖,蒙奇功不可没。

桑保利与蒙奇
桑保利与蒙奇

  初到欧陆,桑保利首战就给了皇马一个下马威,若不是卡瓦哈尔的灵光一现,欧洲超级杯的归属或许还有变数。本赛季高擎攻势足球大旗的塞维利亚,即使面对强敌,比赛场面也总能占优。而桑保利则将临场指挥调度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利用换人和临场变阵收获奇效的例子也不胜枚举。欧联杯三连冠虽然已是神迹,但塞维利亚人终究还是希望能更进一步,桑保利,成为了这家以精打细算著称的俱乐部,最大的本钱,也是最难以放手的筹码。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塞维利亚恩里克桑保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