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主力大将不想踢边后卫了 他感到身心俱疲

2017年02月21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右后卫罗伯托

  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巴萨右后卫罗伯托在后场被对手断球,随后直接造成了失球。虽然球队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但是难以掩盖的失落还是写在了罗伯托的脸上。

  差点因为自己的失误让球队丢掉3分,罗伯托有理由感到失望,然而事情显然没有这么简单,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说法,罗伯托已经对右后卫的位置感到疲倦,外界的压力让他内心无比疲惫。

  最近一段时间,对阵马竞的国王杯比赛、欧冠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与莱加内斯的联赛,罗伯托的防区都成为了对手重点攻击的区域,而且对手也都从这一路打开了缺口。

  作为一位踢中场出身的球员,罗伯托缺少边后卫的速度,同时其技术优势在边路又无从发挥。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计划让罗伯托未来重新回到中场位置,但是,在比达尔赛季报销的情况下,罗伯托至少还要坚持到本赛季末。

  (Echo)

标签: 巴黎圣日耳曼边后卫比达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