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不制定换帅计划:续约恩里克永远是首选

2017-02-20 13:28:30 体坛+ 微博
巴萨的第一选择则是续约恩里克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在险些被升班马莱加内斯在诺坎普逼平后,恩里克赛后并不认为球队踢得不好,相反他认为球队比在巴黎时表现得好得多;对于球迷的嘘声,恩里克接受球迷们嘘他,但认为嘘安德烈·戈麦斯没有意义。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也在赛前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俱乐部并未准备替换恩里克的其它计划,“和恩里克续约还是首选。”

  恩里克:大家来嘘我吧,别嘘球员

  对莱加内斯的比赛从一开始就出现支持恩里克的呼声以及对恩里克的嘘声,特别是下半场巴萨被扳平后,球迷们把更多的嘘声给了恩里克,而当安德烈·戈麦斯被换下时,球迷们也抓紧机会给葡萄牙人送出了嘘声。恩里克赛后说道:“我不理解球迷们嘘安德烈·戈麦斯,我不理解你怎么能嘘一名自己球队的球员。我们需要的不是嘘声,而是支持。我为安德烈·戈麦斯的遭遇感到痛心。如果球迷要嘘就嘘我,没有任何问题。球迷们嘘我符合逻辑,因为我们的前一场比赛。大家嘘我吧,因为我被嘘后不会出现任何传球失误,我接受任何批评。”

  比赛的另一个焦点话题是梅西在最后时刻罚进点球后,没有进行任何庆祝,恩里克回避了这个话题,“我没看见梅西是否庆祝。”而俱乐部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也只是说:“球员进球后有时候庆祝,有时候不庆祝,没什么。”对于比赛,恩里克说道:“很明显在巴黎输球后,球员们缺乏信心。但我们的表现比在巴黎时好得多,好在哪?比如球员的态度,球员的跑动距离等等。”

  主席:没B计划,恩里克永远是首选

  正处于下课风潮中的恩里克赛前表示自己还未决定是否和俱乐部续约,也不会因为0比4输给巴黎而做出(不续约)决定。比赛前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则表示出了对恩里克的完全支持,“我们将和恩里克在4月份谈续约,这是几周前就说过的,现在我们要集中精神打好所有比赛。除了输给巴黎的比赛,我们的比赛都打得很好,我们国王杯打进了决赛,我们在联赛和欧冠还有机会。我们到4月份会和恩里克谈,看看他届时的感觉。现在俱乐部没有B计划,我们永远的首选是让恩里克留在这。恩里克最近几年几乎赢得了一切冠军,球迷们对他很满意,俱乐部一切都很好。”

  本场表现出色的特尔斯特根也不同意球迷们对安德烈·戈麦斯的嘘声,“我不理解球迷们的嘘声,我们所有在场上的人都想着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重要的是在0比4输给巴黎后,我们需要支持,特别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和球迷都是一起赢一起输。”

  队长伊涅斯塔表示理解球迷们的嘘声,但认为现在球队士气低落只是暂时,球迷们需要支持球队,“我们知道本场比赛不会好踢,我们是人,感情和士气会受到打击,但这只是暂时的。我们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也不会对主帅失去信心,现在我们有很长的一周可以清除掉思想上的垃圾,迎战对马竞的比赛。球迷的嘘声不会帮助到我们,球迷们当然有权利表达自己的失望,我们所有人都失望,球迷和球员都失望。我们现在需要球迷的热情和支持,球队也应该给球迷理由振作起来。我们所有人应该团结,不应该把焦点集中在球员身上,特别是新来的球员需要支持,不能把比赛中出现的错误都拿来指责新球员。”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恩里克特尔斯特根戈麦斯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