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佬:伊涅斯塔亲承 我队1核心是他的继承者

2017年02月20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拉蒂对抗内马尔

  上周欧冠淘汰赛重燃战火,然而此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巴萨却是遭遇了滑铁卢,客场惨遭大巴黎狂灌4球,出线形势可谓是命悬一线。这一场高手之间的对决,也是两队中场大师之间的博弈和较量。由伊涅斯塔领衔的巴萨中场与马图伊迪+维拉蒂的组合进行的直接PK,当然了,对刚之余,两方在球场上也免不了一些交流。

  在接受France Bleu的采访,中场大将马图伊迪道出了自己和伊涅斯塔场上的交流。“我还记得那场比赛中的细节?我只记得我当时和伊涅斯塔有过一段对话,当时维拉蒂还在球场上,我对伊涅斯塔说‘他就是你的继任者。’而伊涅斯塔表示赞同:‘是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毫无疑问,伊涅斯塔是当世最杰出的球星之一,虽然他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但是他仍然在球场上作者伟大的贡献。至于我们,很幸运能够拥有像维拉蒂这样的,伊涅斯塔的继承人。”

  (Alduin)

标签: 伊涅斯塔维拉蒂马图伊迪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