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亿巨星正式宣告复活 夺冠之路的超级筹码

2017年02月19日08: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完美复出

 

 在缺阵了88天之后,贝尔带着英雄光环回归赛场,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威尔士人第71分钟替补登场,第83分钟就取得了进球。此前他错过了皇马17场比赛,但接下去,皇马球迷又可以享受贝尔贡献的足球与进球了。

  球迷早早就欢迎因伤缺阵将近3个月的贝尔重新登场。在球场的大喇叭宣布球员名单,念出贝尔的名字时,皇马球迷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和掌声。不过球迷直到中场休息时才看到贝尔的身影,他到球场上进行热身,显然在为下半场的上场做好准备。他带球跑动、停顿,还会来几脚射门,巨星在为复出做着最后的准备。

  马塞洛和卡塞米罗陪伴贝尔热身,但球迷的掌声和热情主要是送给贝尔的,他们认为,在赛季末的关键阶段,贝尔的出现对皇马来说将有重要的意义。比赛第71分钟,终于到了贝尔上场的时间,伯纳乌全场球迷都起立为贝尔鼓掌。皇马球迷想看看这位错过了十几场比赛的重要球员复出后的状态。

  比赛还有20分钟的时间,而比分是1比0,贝尔刚好可以找找感觉。一开始,在卢卡斯-巴斯克斯踢右路的情况下,齐达内将贝尔放在左路,这是他天然的位置。

  贝尔很快就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细节,一次传中给C罗创造了机会,此外,他用外脚背给伊斯科送出一脚传球,而卢卡斯凭借这次机会获得射门,伯纳乌看台再次给贝尔送上掌声。

  更好的贝尔在第83分钟到来,此时距离他上场还不到一刻钟。伊斯科的长传球被贝尔利用,威尔士人展现了自己两个最好的特质:速度以及神奇的左脚。其中速度帮助他突破并且甩掉对方整条防线,而左脚的射门能力则让他攻破迭戈-洛佩斯把守的大门,后者面对贝尔的射门完全无能为力。这是贝尔本赛季的第8个进球。最近28场西甲比赛,贝尔打入了23个进球。

  伯纳乌球场的球迷自然热烈欢呼贝尔的这个进球,此球不但让皇马拿到了重要的3分,还确认了一个关键球星已经回归的事实。15分钟的时间,贝尔就证明了自己能重新引领皇马前进。在养伤3个月后能立即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阿斯报》赛后指出,此前的伤病剪断了贝尔最好的赛季——在受伤之前,贝尔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很多次都将球队扛到自己的肩膀上。好在贝尔已经回归了,这是一位在场上不可阻挡的球员,他的力量和速度是很少有人能赶上的。他有突破的能力,他左脚的射门如炮弹,而他传中也很出色。刚刚回归就取得进球,对于他的自信心来说也十分重要。

  齐达内赛后称赞道:“我对贝尔感到满意,他以最好的方式复出了,那就是取得进球。他非常希望能重新加入球队,我让他上场去享受,给他指定了位置。他和莫拉塔都状态正佳,对球队来说这是利好。”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也表示:“贝尔很神奇,在比赛很快就要结束的情况下,他取得了一个高水准的进球。”

  贝尔赛后表示:“为了康复,我苦练了3个月,现在感觉很好。复出就能用进球帮助球队,我很满意。球迷的表现是令人无法置信的,他们为我鼓掌,我感受到了球迷的爱心,我非常希望能帮助球队。”不过贝尔表示自己仍未达到最佳:“我还需要一周时间来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不过比赛要一场一场踢,我希望能很快达到百分百。”(塞尔吉奥)

标签: 贝尔伯纳乌伊斯科齐达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