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悄悄转型了 回到了小小罗踢球的时代

2017年02月19日08:2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开始转型了

 

 本轮西甲,C罗与自己最喜爱的对手之一相遇。这支球队就是西班牙人队,在过去3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他疯狂地打入了11球。其中2场上演帽子戏法,一场更是上演五子登科的好戏。不过这一次,C罗面对自己最喜爱的牺牲品未能取得进球。这是C罗连续2场比赛未能进球,此前对那不勒斯的欧冠比赛,他也没有进球。不过两场比赛后,C罗都获得了媒体的好评,因为他在其它层面为球队做出了贡献。

  西班牙《马卡报》就指出,对那不勒斯和西班牙人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C罗,他进化了,在场上过人次数更多了,也更成功了。他在积极寻找队友,积极参与比赛,传球也更多了,而这就会造成射门的减少,进球的减少。看C罗在球场上的表现,他在帮助队友的意图是非常明显的,而数据也准确地证明了这一点。

  C罗这2场比赛的数据和之前的比赛数据相比,区别非常明显,可以看出,如今的C罗更讲究协作,少了很多个人主义色彩。他的场均过人次数从此前的2.3次,上升到了6次,场均过人成功次数也从0.7次上升到了4次。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他就曾用技巧而不是力量将皮球带到底线,然后助攻队友克罗斯得分,期间他晃倒了对方球员。

  对西班牙人队的比赛,C罗又贡献一个高光时刻,他上演了一次精彩的牛尾巴过人,证明自己依然有过人的能力,而这样的招数是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招牌动作。

  《马卡报》赛后指出,如今的C罗更细腻了,速度更快了,加入球队整体以及与队友配合的意识也更强了。他甚至已找回了此前在冲刺中已经消失的风驰电掣的火花。他出现在镜头中的次数更多了,而且不仅仅是出现在对方球门周围。他的场均传球数从48次增加到了53.5次。

  比赛中C罗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比如第30分钟,卢卡斯前场拦截后直传,C罗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莫拉塔远点面对空门错过皮球。比赛第83分钟,C罗后场策动反击,伊斯科直传,贝尔禁区左肋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2-0。

  加强了对球队的服务,C罗个人的射门数据就下降了。在对那不勒斯以及西班牙人的这两场比赛中,C罗没有射正球门的数据统计。对这样一位原本喜欢疯狂射门的球员来说,这是不可想象的。要知道,C罗可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不过C罗赛后依然获得好评,《马卡报》就表示,C罗已经改变了踢法,他开始为球队服务,虽然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并不黯淡。他在左路以及禁区前持续威胁对方防线,在场上C罗显得精力旺盛,而比赛中他有4次传中,还有1次漂亮的牛尾巴过人。

  齐达内赛后也表示:“我没有看到C罗有焦虑情绪,我认为他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和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一样。我不会担心,知道他会在关键时刻取得进球。”C罗自己已经感觉,他无法再一个赛季进50到60个球,毕竟他已经32岁了,事实上年龄比他小的梅西,也开始更多地为球队服务。C罗的进球数比上赛季同期少了9个,但他发现,自己依然可以在另外方面为球队做出贡献,而球迷也认可他的转型。(塞尔吉奥)

标签: C罗那不勒斯西班牙人罗纳尔迪尼奥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