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切尔西?!曝巴萨大将已在伦敦买房

2017-02-18 18:54:11 体坛+ 微博
小罗展示巴萨球衣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罗纳尔迪尼奥(巴萨全球大使)带着巴萨球衣出现在美国NBA赛场

  今天是2017年NBA全明星赛的开始,小罗代表巴萨前往美国NBA,巴萨大使表示:NBA是全球最有影响关注的体育赛事,巴萨也拥有优秀篮球运动队,并在近年多次问鼎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瓜迪奥拉:“不要忽略恩里克的价值,巴萨全队不要过多自责”

  瓜迪奥拉:“因为我了解巴萨所有人,还有恩里克。我建议他巴萨不要过多自责,保持冷静,要对自己有耐心有信心。让自己用最可能,最好的方式做好自己。巴萨逆转不是没有可能,如果有一支球队可以完成逆转,那就是巴萨,他们依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在巴黎发生的一切令世界惊讶,但现代足球任何事都有可能。我也面对过这种状况。现代足球竞争极为激烈,对手真的非常强大。”

  苏亚雷斯“理想中的逆转过程,巴萨需要团结专注”

  苏亚雷斯:“次回合一定要取得进球,从赛前热身就要充满对逆转的渴望,思考如何去进球。如果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我们能2-0,那一切还有希望。现在,所有矛盾的焦点都对准教练,一些球员不该去理会这些事。教练是球队最大的,他明白球队该去如何运行,我和恩里克合作三年非常愉快,我们之间也经常交流。我们没有对教练失去信心,虽然所有人都很难过。大家应去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必须团结,不管外界如何评价。”

  桑保利:塞维利亚把我带到欧洲,我的感恩还未结束”

  桑保利:“我不需要对任何人解释,我不会因为一些流言就去刻意表达什么。我的想法就是每天努力工作,不断加强球队实力,塞维利亚把我带到欧洲足坛,我和他们还没结束。现在拥有的一切才是真实,我要为塞维利亚继续奋斗。至于未来会发生什么,谁知道呢?媒体对恩里克各种声音不会影响他在巴萨所取得的成就,只有恩里克本人做出决定后,巴萨教练位置才可能发生变动。我会理性对待流言,因为传闻并不因我而起。”

  萨基:“巴萨早就不是原来的巴萨”

  萨基:现在的巴萨已不是以前那支有组织、有侵略、充满渴望的球队,我们都习惯从前的那支巴萨。过去十年中,加泰罗尼亚统治足球世界,现在他们停下了步伐。逆转0-4?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伟大奇迹!梅西一个人无法击败对手,原因是巴萨这台机器失灵了。巴萨不是原来的那支巴萨,而且这种现象已持续一段时间。

  热苏斯在巴塞罗那进行手术,之后苏斯将返回巴西康复。内马尔今天专程前往医院探望,并在个人社交发布照片,写到:“很高兴看到你一切顺利,年轻人!早些康复归来,我们一起战斗!”

  图兰已在伦敦买房,靠近斯坦福桥区,下赛季前往英超?

  《土耳其体育日》上周披露:图兰和经纪人与切尔西管理层在伦敦会见。图兰还看望了前队友科斯塔。

  《每日体育报》今日披露:图兰刚在伦敦购置房产,下赛季有可能加盟切尔西。

  巴萨为苏亚雷斯,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巴萨再次为苏亚雷斯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西足协昨天驳回巴萨上诉请求,维持对苏亚雷斯罚款1200欧元,停赛两场国王杯的决定。巴萨为苏亚雷斯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理由是:球员没有使用任何暴力恶意的方式,攻击对手。

  伊涅斯塔将迎来西甲400场

  如果伊涅斯塔在本周末西甲(巴塞罗那-莱加内斯)比赛中出场,将是他第400场西甲比赛。巴萨队长目前399场西甲(27000分钟);出战胜率70%(280场);赢得8个西甲冠军(个人34球)

  西甲球员出场纪录:苏比萨雷塔622场、劳尔550场,尤西比奥543场、弗兰西斯科-布约542场、曼努埃尔-桑奇斯523场、卡西利亚斯510场、哈维505场、索莱尔504场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图兰恩里克苏亚雷斯切尔西桑保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