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哥:梅西巴萨不会离婚 半数球迷支持桑保利

2017-02-17 17:49:01 体坛+ 微博
桑保利将执教巴萨?
半数球迷支持桑保利入主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马卡报》进行民意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球迷认为桑保利(塞维利亚主帅)将成为下赛季巴萨主帅。4万多位读者参加电子投票,桑保利得票率37%,科曼得票率17%。恩里克得票率15%。投票选项还有:尤西比奥-萨克里斯坦、奎科-塞蒂恩、埃杜尔多-贝里佐、科库、内斯托-巴尔韦德、弗兰克-德波尔。但媒体来自马德里地区,更代表马德里读者的取向观点。

  马斯切拉诺认为,梅西和巴萨不会离婚:“巴萨和梅西的关系就像快乐的婚姻,已维持很久,而且婚姻仍会继续下去,我找不到他们离婚的理由,因为双方都在收益,并可以继续彼此获益。

  马斯切拉诺希望退役后成为教练:我决定未来成为一个足球教练,我决定尝试一下。但如果我无法成为一个优秀教练,我就回老家度过余生,从此隐姓埋名,享受轻松生活。做教练是个很棒的工作,但我不会刻意强求,一切顺其自然。

  西甲官方驳回巴萨再次上诉!维持原判:苏亚雷斯罚款1200欧元,停赛两场国王杯。

  西班牙足协再次观看巴萨提供的录像片段,认为当值主裁(曼萨诺)对苏亚雷斯出示第二张黄牌正确,苏亚雷斯肘击对方球员。再次驳回巴萨对苏亚雷斯(第二张黄牌有异议)的上诉请求。

  西班牙足球联盟向(反暴力委员会)提出起诉:诺坎普球场在国王杯半决赛中,巴萨球迷歌唱“辱骂菲利佩”

  西甲足球联盟声明:“当场94分钟,马竞球员对巴萨球员犯规后,大批巴萨球迷高唱“杀手,杀手”攻击对象正是马竞3号犯规球员(费利佩-路易斯)

  同时,西甲官方也未姑息阿拉维斯球迷“辱骂巴萨”行为。西甲足球联盟向反暴力委员会提出起诉,阿拉维斯主场球迷在巴萨做客6-0比赛中,全场高唱“表子巴萨,表子巴萨”

  西甲官方确定:西甲33轮(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当地时间4月23日20:45进行。当天也是加泰罗尼亚的情人节。(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02:45)

  利扎拉祖(前法国传奇球员)认为巴萨在踢友谊赛:(0-4)大比分出人意料,双方差距肯定没有比分这样大。巴黎表现超水准,巴萨则踢得很糟糕,他们对比赛缺少充分计划。巴黎踢出一个好开局,展现取胜的攻击欲望。再看看巴萨,每个球员都有点懒散,感觉是在应付一场友谊赛。

  巴萨错过法国中场新星。巴黎22岁中场球员(拉比奥特)在4-0巴萨比赛中发挥出色,巴萨早在2014年就可签入该球员,当时拉比奥特只有18岁。但时任巴萨总监(苏比萨雷塔)认为巴萨已签入拉基蒂奇,避免巴萨中场球员位置重叠,因此告知法国新星只能安排在巴萨B队,球员拒绝。之后,时任巴黎主帅(布兰科)将拉比奥特招入帐下,球员在巴黎成人队训练比赛,但领取的薪水一度还是巴黎预备队的标准。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桑保利苏亚雷斯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