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跑动距离又是倒数第一 全队数他跑得最少

2017年02月16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跑动距离少

  巴萨客场0-4惨败在巴黎圣日耳曼脚下,梅西表现低迷遭到批评。根据欧足联公布的全场跑动数据,梅西又是巴萨队内跑动距离最少的球员。

  根据统计,梅西全场跑动距离仅为7695米,在所有踢满全场的非门将球员中,他是巴萨队内跑动距离最少的球员。

  巴萨队内共有三名球员跑动距离超过一万米,分别是被德拉克斯勒折磨得够呛的罗伯托(11258米),以及阿尔巴(10838米)和布斯克茨(10465米)。

  其他球员,皮克跑了9510米,乌姆蒂蒂跑了9301米,内马尔为9542米,苏亚雷斯为9455米,戈麦斯和伊涅斯塔没有踢满全场。

  其实,一直以来,梅西都不以跑动见长,不管巴萨赢球还是输球,他的跑动距离都是队内最少的之一。不过,赢球一切都好说,媒体会称赞梅西“散步也能赢下比赛”,但是输球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在这样一场惨败之后。

  (Echo)

标签: 梅西德拉克斯勒罗伯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