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大将:想防住梅西?除非你用绳子把他绑起来

2017年02月14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想防住梅西?先把他绑起来吧

  在欧冠的赛场上,巴萨和巴黎可谓是一队老对手了,明天凌晨他们又将在欧冠十六强的比赛中交手。近日,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小卢卡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要想阻止梅西,唯一的办法就是把他绑起来。

  面对巴萨,一个最为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防住梅西,对此小卢卡斯回答说:“防住梅西?我认为这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要想防住梅西,除非你用绳子把他捆起来。另外,你必须要阻止他拿到皮球,整个球队必须非常,非常的有组织性和纪律性才行。”

  对于同巴萨的比赛,小卢卡斯说道:“没有什么球队时不可战胜的,对我们来说,巴萨也是一样。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你必须重视他们。”

  同时,小卢卡斯也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内马尔:“我认为他不会变的像梅西一样,我的意思是说,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踢球风格,但是,我认为在梅西之后,他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在巴萨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

  (Marco)

标签: 梅西小卢卡斯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