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明确表态:愿回巴萨当主帅 正在学习教练课程

2017年02月14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哈维自曝正在学习教练课程

  转眼间,哈维离开巴萨已经将近两个赛季了,但是这名前巴萨的中场大脑并没有忘记在诺坎普的日子。近日,在接受西甲官网采访时,哈维表达了自己愿望,那就是将来有一天以教练的身份重回巴萨。

  哈维说道:“我在巴塞罗那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从来不会隐藏我自己的想法,回到巴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我的目标之一,我似乎看到了我将来在那里工作的场景,不过相比于坐办公室,我更希望坐在教练席上。

  哈维并不是只说不做,他自己也爆料,他已经为了将来能回到巴萨执教而行动了起来:“在卡塔尔踢球让我很开心,不管是对我自己还是对我的家人来说,这都是非常满意的一件事。这让我有时间去追逐自己的教练梦想,我现在正在运动精英学院学习相关课程,现在我已经认识了这个国家绝大多数的球员了。”

  尽管巴萨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算糟糕,但是球队主教练恩里克的续约却一直是一个问题,恩里克一直未表态自己会不会续约。而哈维的示好无疑会让人遐想连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能看到坐在巴萨教练席的哈维了。

  (Marco)

标签: 哈维恩里克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