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梅西捐款24万欧重修球场 号召帮4800万儿童

2017年02月13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捐款

  要成为巨星,除了在场上要展现自己无尽的才华,在场下也要体现出责任感和慈善心。梅西就是如此,他经常会做一些帮助青少年成长的慈善活动,而且很多时候都是悄无声息地开展活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近日梅西基金会就向阿根廷拉努斯地区捐款430万比塞塔(约合24万欧元),用来帮助阿根廷拉努斯重修体育场。包括完成体育场更衣室、厕所、办公室等设备的翻新工作,此外还为球队安装新的照明设施。

  拉努斯市政府对梅西此举表示感谢,一位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梅西基金会的帮助,来为孩子们重修体育设施,这是一次伟大的成就,也是梅西基金会第一次来到拉努斯市。”

  梅西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这些年已经开展多项公益活动。就在几天前,梅西在自己的脸书账号上发文,呼吁全世界一起来帮助战乱之中的孩子们。梅西写道:作为一个父亲,看到这些孩子生活在世界上最糟糕的战乱和灾难之中,忍受饥饿和流离失所,我感到非常难受,今年,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立下目标,想要帮助全世界4800万生活在危机之中的孩子们,我们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帮助他们来拯救生命。(伊万)

标签: 梅西阿根廷捐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