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决赛在不在伯纳乌都行 联赛还得多拿分

2017年02月11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恩里克:决赛在不在伯纳乌无所谓

  本周末,巴萨将在西甲第22轮的比赛中迎战阿拉维斯,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国王杯决赛在不在伯纳乌踢自己并不关心,他关心的只有如何成为冠军。

  恩里克说道:“不管是在伯纳乌还是在卡尔德隆,我们都有过在那里踢球的经验,不管决赛在哪举行都可以,我对此并不关心。就算决赛是在伯纳乌进行,如果我们夺冠了我也不会疯狂庆祝。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当然,我也希望决赛能够在一个合适的场地进行,这样才有足够多的座位让观众去观赛。”

  巧合的是,两队正是本赛季国王杯的对阵双方,本场比赛也可以被看做本赛季国王杯的预演。对于这个对手,恩里克表示:“毫无疑问,阿拉维斯是这个赛季的一匹黑马,从他们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你就能看出来。他们踢得非常棒,他们的表现也非常稳定,这让他们取得了非常多的积分。不管是在联赛中还是在杯赛中,他们的成绩都非常好。”

  这支升班马目前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连续16场不败的战绩,对此恩里克说道:“他们已经16场不摆了,所以要想击败他们将会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特别是他们正处在极佳的状态。”

  对于联赛的争冠形势,恩里克说道:“我现在唯一关注的就是,如何在38轮比赛之后,成为积分榜的榜首,我们还需要拿下更多的积分去实现这个目标。”

  (Marco)

标签: 恩里克伯纳乌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