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申请在伯纳乌踢国王杯决赛 苏神恐遭3场禁赛

2017-02-09 10:18:45 体坛+ 微博
巴萨想在伯纳乌踢国王杯决赛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西班牙裁判委员会:决定控告巴萨前锋苏亚雷斯,球员可能被停赛三场。原因是苏亚雷斯在赛后发表不当言论:“对于这张红牌我都笑了,看起来这是裁判有意为之。”此外,裁判报告指出苏亚雷斯被罚后,未按照规定返回更衣室,而是一直在球员通道门口观看比赛,并多次无视第四官员的警告。

  巴萨官方:就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苏亚雷斯红牌、布斯克茨黄牌)向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竞技委员会进行上诉。目前,巴萨申诉尚未得到回应。

  巴萨与阿拉维斯的国王杯决赛,将在5月27日进行。巴萨申请决赛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巴萨去年就提出这一要求,但被皇马主席拒绝,理由是球场草皮需要护理。

  阿拉维斯自上世纪1921年创队以来,首次打进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西甲第3轮,巴萨主场1-2不敌阿拉维斯。而在本周末西甲联赛,巴萨将在客场挑战阿拉维斯,这也是5月27日国王杯决赛的预演。

  巴萨官方:马斯切拉诺左腿肌肉受伤,恢复情况而定。(球员将缺席2-3周)

  今天是前巴萨球员,保加利亚足球史上最出色运动员,1994年金球奖得主,斯托伊奇科夫51周岁的生日!斯托伊奇科夫在1990年-1995年、1996-1998年,两度效力巴萨,打进了162个进球。

  巴萨内部球队群,群主是皮克,类似微信聊天软件(APP:Whatsapp)恩里克及教练组没有加入群聊。可以猜测,恩里克是为球员留出更多沟通空间。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伯纳乌恩里克西班牙马斯切拉诺皮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