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冒出神队!一件球队赞助商多达50个 服不

2017-02-09 13:21:51 体坛+ 微博
经典的球衣...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几乎每支职业球队球衣上都会印有赞助商,但你可曾想过,一件球衣上印了50个赞助商的名字?阿根廷第五级别联赛的一支球队就做到了这一点,也有可能进入吉尼斯纪录。

  这支名叫Centenario de Neuquen的球队于近日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球衣,球衣上,密密麻麻的印有了50家公司的标志或名字。毫无疑问,这在足球历史上是头一遭,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上赛季的球衣上也已经有了多达34家赞助商的名字。赞助商数量的增加,让球队的队徽及球员的球衣号码大小相应的在变小。

  球队主席古斯塔沃·戈麦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赞助商在球衣中的位置取决于这些赞助商给球队捐赠了多少钱,不过有的时候,有些赞助商赞助的并不是现金。

  “每个赞助商都会捐赠他们力所能及的一部分,基于给的数量,给的越多的企业,他们会相应获得更显眼的位置。”

  “有的不一定是给钱,举个例子,我们从一家赞助商那里得到了一辆自行车,我们用这个向球迷发放了抽奖券。”戈麦斯说道。

  相信,这样一件特殊的球衣,很快会被球衣收藏者买入并收藏。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阿根廷自行车古斯塔沃赞助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