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拟定门将B方案 买不到切尔西大神就买他

2017年02月08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目标求购洛里

  皇马有意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不是什么新鲜事。比利时国门同样对马德里知根知底,他的妻子以及女儿也生活在马德里。

  去年夏天,库尔图瓦在伦敦生活的不开心,其中一点就是他跟前切尔西门将教练克里斯托夫-洛利雄关系不佳,现在则是另一番局面。意大利教练孔蒂为切尔西带来新门将教练斯皮内利,他也对库尔图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比利时门将正处在最巅峰的状态。更重要的事情,切尔西目前联赛排名第一,俱乐部有望给库尔图瓦涨薪,让他留在队内。这些因素都将阻碍皇马的收购。

  不过据《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在门将位置制定了B方案,如果皇马无法求购库尔图瓦,他们将视线转移到英超第二热刺身上,他们的主力门将洛里。

  跟库尔图瓦一样,洛里一直以来都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他也是波切蒂诺手下表现最棒的球员之一,本赛季英超与欧冠27场比赛,他保持了11场零封。去年12月,洛里跟热刺签署了续约合同,新合同至2022年,月薪涨至40万英镑。

  《阿斯报》声称,皇马愿意支付给洛里双倍的薪水,他也将成为皇马的第一门将,取代哥斯达黎加人纳瓦斯,年薪从600万涨至1200万欧元。(平次)

标签: 库尔图瓦切尔西马德里波切蒂诺热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