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名将:魔笛是足坛第一中场 避谈加盟巴萨传闻

2017年02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斯尔纳眼中,魔笛第一中场

  虽然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但是在克罗地亚名将斯尔纳眼中,莫德里奇是当今最棒的中场球员,没有莫德里奇的话,皇马本赛季的状态会一落千丈。

  斯尔纳说:“莫德里奇不仅仅是我的朋友,他是当今足坛最棒的中场球员,我对此毫无疑问。我没有说他是最佳之一,我肯定,他就是最佳球员。这些年他成长很多,我认为他现在处在巅峰期。自从他加盟皇马以来,他跟球队一起成长。皇马现在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如果没有卢卡的话,他们会遭遇困难。”

  斯尔纳不忘夸赞另一名克罗地亚球员科瓦契奇,他说:“我确信,他能成功顶替莫德里奇,因为他是一名难以置信的天才。我喜欢他。虽然,他已经成长了很多,但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潜力,不过他最终会的。他是皇马的未来,他需要时间,因为在三年里,他从萨格勒布迪纳摩加盟国际米兰,之后又加盟皇马。”

  关于转会巴萨的传闻,斯尔纳说:“我不会谈论这些传闻,顿涅兹克矿工是我的球队,我的爱,我的生活。”

  关于拉基蒂奇,斯尔纳说:“很多时候拉基蒂奇都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还在欧冠决赛中取得进球。我确信,他会努力工作,来达到最佳水平。我对拉基蒂奇十分信任。”

  (平次)

标签: 斯尔纳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克罗地亚科瓦契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