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巴萨87一代三杰再聚首 逝去的时光啊…

2017年02月07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87一代三杰再聚首

  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培养出了许多的球星,而其中87一代无疑是最为成功的一批。近日,拉玛西亚87一代最出色的三名成员梅西、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又重新聚到了一起。

  梅西通过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三人在一同吃饭的照片,合影当中除了三名87一代的俊杰之外,还有巴萨教练组的成员佩佩-科斯塔。梅西在照片旁写道:“同兄弟们聚餐。”

87一代合影
87一代合影

  梅西等三人在拉玛西亚时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从小一起踢球长大。皮克和小法在八九岁事就认识了,13岁时梅西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而他们三人也组成了当时巴萨87一代的中轴线。由这三人率领的巴萨少年队横扫西班牙足坛,所向披靡。

当年满脸稚气
当年满脸稚气

  2003年,法布雷加斯远赴阿森纳,随后一年,皮克转会至曼联,87一代三杰直到2011年的夏天,才重新在巴萨聚首。尽管如今法布雷加斯再次回到了英伦,但是这三人却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一有时间就会在一起吃饭聚餐。

三人一同庆祝
三人一同庆祝

  时光荏苒,这三人也都将在今年步入而立,当年还面容稚气,如今都已续起胡须,成为人父,青春易逝,当下最需珍惜。

  (Marco)

标签: 巴萨梅西皮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