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梅西为何被换下:恩里克事前与他达成协议

2017年02月06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下场后很开心

  在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恩里克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那就是在比赛还有半个小时才结束的情况下,换下了头号球星梅西。

  很快,全场的目光都盯到梅西身上。在西甲比赛中,梅西上次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被换下场,已经是3年前的事情了。因此,大家都想知道他的反应。众所周知,梅西是那种希望踢满所有比赛的球员,哪怕上场时间累积得再多他也要上场,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前,梅西就已经连续8场比赛踢满全场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摄像机的镜头一直跟着梅西,一段从球场到替补席的短短距离,对梅西来说却不太习惯。梅西先是摘下自己的队长袖标,戴到马斯切拉诺手臂上,随后又走向场边,向罗伯托致意。然而低着头走向替补席,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地方。他与球队领队纳瓦尔握手,然后坐到了替补席的前排。在比达尔进球后,坐在替补席上的梅西与苏亚雷斯还一起大笑,看上去心情不错。

  关于梅西被换下,恩里克拒绝发表意见,他表示:“我不会对此进行评论,你们总是想要个大新闻,但我不希望你们写这些,我不会说的。”不过恩里克没有把情况说明白,也引发了更大的猜测。

  不过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他们从巴萨内部得知信息,梅西的这次下场是他与恩里克约好的。在比赛之前,恩里克就与梅西、苏亚雷斯有过交流,最终苏亚雷斯坐替补席,而恩里克也与梅西约定,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换下阿根廷巨星。

  下半场,巴萨2比0领先,比赛第64分钟,恩里克执行了他与梅西的约定。恩里克换下梅西,无非是想让后者获得休息,对梅西来说,休息时间相当难得。要知道周中球队就有国王杯的比赛,对马竞的首回合巴萨2比1获胜,球队希望能打好第二回合进入国王杯半决赛。此外在西甲比赛中,因为巴萨目前积分落后皇马,恩里克要找到让梅西获得休息的机会,也是非常难的。而梅西和苏亚雷斯在替补席上的笑容,证明球队巨星与主帅关系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伊万)

标签: 恩里克梅西苏亚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