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被换下后不高兴?看恩里克如何回应记者

2017年02月05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主帅恩里克

  巴萨主场3-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恩里克表示:“对阵毕巴从来都不轻松,不管结果如何,他们的高位逼抢意味着全场都是一对一的较量,但我们还是创造出了机会,并且适应了这样的情况。”

  梅西下半场被换下,记者问这是否让梅西感到不高兴,恩里克拒绝给出明确答案,他说:“我不会对此进行评论,你们总是想要个大新闻,但我不希望你们写这些,我不会说的。”

  对于进球的比达尔,恩里克说:“(是否首发)需要取决于比赛,以及我们所采取的的具体战术。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我后面换上比达尔,因为他有能力做出改变。”

  帕科此役打进加盟巴萨后的西甲首球,恩里克说:“我为帕科感到高兴,不仅因为他的球员身份,更因为他的为人。我总是能和那些渴望成功的人产生共鸣。”

  恩里克还赞扬了前锋们的防守意识:“我认为球员们展现出了一种精神:想拿冠军不仅需要进攻,还要做好防守。梅西、帕科和内马尔都对对手进行了逼抢,让对手踢得很不舒服。”

  “能在对阵毕巴的比赛中保持零封,展现了我们所期望的一种进步。”恩里克说。

  (Echo)

标签: 恩里克梅西帕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