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血统前锋重返西甲!从大巴黎租借加盟劲旅

2017年01月31日18:51 新浪体育 微博
赫塞重返西甲

  北京时间1月31日,西甲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宣布签下大巴黎前锋赫塞。他将以租借形式为拉斯帕尔马斯效力至赛季结束。

  西甲劲旅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俱乐部在上周六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租借而来的赫塞将在当地时间12:15抵达接受体检,身披10号球衣亮相加纳利亚球场。

  赫塞1993年出生于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14岁加盟皇马青训,并在2011年的一场季前友谊赛上完成了皇马一线队首秀。他共随皇马获得过一个西甲冠军,一个国王杯冠军,两个欧冠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一个世俱杯冠军。

  去年夏天,他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法甲霸主大巴黎,但并没有足够的出场机会。在埃梅里手下他共打了9场比赛,踢了267分钟,共创造过4次得分机会,取得过1粒进球。

  (简浅)

标签: 赫塞巴黎圣日耳曼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