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梅西踢球比C罗更靠脑子 C罗更加依赖身体

2017年01月26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和C罗的对抗仍在继续

  当今足坛,C罗同梅西的对抗仍是不变的主题,从2008年开始,两人就包揽了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的所有奖杯,即将年满32岁的C罗也刚刚捧起了个人第4座金球奖。在未来几年,足坛很有可能仍将是这两人的天下。近日,巴萨传奇球星、金球奖得主路易斯-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对两人做出了评价。

  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他认为在不考虑重大伤病的情况下,梅西将会比C罗拥有更长的职业生涯:“C罗要更加依赖自己的身体,而梅西则不然,他更多的是靠着自己的技术以及头脑来踢球,随着年龄的增长,梅西还能够换到其他位置去踢球。”

  对于巴萨十分青睐的迪巴拉,苏亚雷斯说道:“3年前我在采访时就说过,他将会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当时他还在巴勒莫踢球,如今也正像我说的一样。”

  (Marco)

标签: C罗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