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队友拒绝中国:去中超就没有世界杯踢了

2017-01-25 14:45:45 体坛+ 微博
阿根廷中锋普拉托

  体坛+记者王勤伯报道

  中超球队对阿根廷国脚普拉托感兴趣,这条消息早已在中国国内流传。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的普拉托是中超球队有较大可能挖到的“世界强队现役国脚”之一,然而普拉托拒绝了中超,原因是他希望守住在阿根廷国家队的位置。

  “我不去中国。”普拉托说,“今年在竞技方面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需要做好准备,争取能够获得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如果我去了中国,不会再有机会。”

  尽管包萨曾经表示会继续关注效力中超的球员,无论拉维奇还是特维斯,但距离遥远、需要适应新环境始终造成困难重重。普拉托还是希望留在熟悉的地方踢球,保持连续入选阿根廷国家队,这样最有希望参加世界杯。

  包萨从成为阿根廷主帅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止给普拉托机会。这名前锋门前嗅觉不如伊瓜因和阿圭罗,但身材高大愿意干脏活儿,作为梅西的搭档,效果还很不错,而且他在世预赛上也进了2个球。

  中超目前的砸钱挖人势头连欧洲豪门都感到恐惧,但要挖到“世界强队现役国脚”,难度总是存在。一些人在原俱乐部收入本就不低,一些人则希望继续踢欧冠,一些人希望保持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因此,中超挖到的球员往往集中于门德斯、霍拉布钦、扎哈维、拉马达尼等几个大经纪人控制的范围。

  这些大经纪人虽然能力非凡,但更多是控制东欧、南美或有过葡超经历的球员,一旦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同样只能推荐卡瓦略这种严重过气的老球员来中超,实际和过去中超捡过气球星的做法没有区别。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梅西阿根廷门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