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将为队魂开出终身合同 5年长约直到终老

2017年01月23日15:18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为小白开出一份终身合同

  伊涅斯塔对于巴萨究竟有多么重要?恩里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回答也可以做出回答:“我从来没见过有人能像伊涅斯塔一样。不光是在巴萨,在全世界都没有。”而如此重要的球员巴萨自然不会轻易放手,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准备向小白提供一份终身合同,确保他能在巴萨终老。

  尽管伊涅斯塔已经年满33岁,但是在巴萨阵中,他依然是不可动摇的主力,他给巴萨中场带来的巨大影响力是其他任何人都没办法代替的。他的合同将在2018年的夏天到期,因此巴萨方面早就开始为小白的续约做准备,他们愿意开出一份2022年到期的新合同,届时伊涅斯塔就将38岁,也到了退役的年龄,因此这份合同也被西班牙媒体认为是一份终身合同。除此之外,伊涅斯塔还享有在退役后直接成为俱乐部工作人员的权利。《每日体育报》表示,双方将在未来几周签订新的合同。

  除了伊涅斯塔之外,巴萨还准备同特尔施特根完成续约。在巴萨高层看来,特尔施特根不仅是球队的现在,也是球队的将来,特别是在布拉沃转会曼城之后,特尔施特根更是成为了巴萨门将位置上的不二人选。据悉,特尔施特根的新合同也将延长至2022年。

  (Marco)

标签: 巴萨伊涅斯塔恩里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