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脚踝被踩明显变形 恐缺席一个月(图)

2017年01月23日05:53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斯克茨被踩瞬间

  巴萨客场挑战埃瓦尔,加泰球队开场仅8分钟便遭受打击,主力后腰布斯克茨被对手狠狠踩到脚踝,无法继续坚持被换下场。

布斯克茨被踩
布斯克茨被踩

  在一次拼抢中,布斯克茨被埃瓦尔球员埃斯卡兰特狠狠踩到了脚踝上,从慢镜头可以看出,巴萨中场的脚踝已经发生严重变形。布斯克茨痛苦地倒在地上,随后被队医用担架抬出球场。

被担架抬下
被担架抬下

  丹尼斯-苏亚雷斯替换布斯克茨出场,拉基蒂奇位置移到中场中路。值得一提的是,埃斯卡兰特并没有因为对布斯克茨的踩踏动作吃到黄牌,而在第25分钟,埃斯卡兰特因为对内马尔的犯规染黄,《马卡报》在直播中吐槽称他逃过了红牌。

  经过检查,巴萨方面表示布斯克茨为右脚脚踝韧带扭伤,当地时间周一将进行更详细的检查。《每日体育报》称布斯克茨将因此缺席2-3周,《马卡报》的说法则是一个月。在伊涅斯塔已经受伤的情况下,布斯克斯的伤缺对巴萨是个不小的打击。

  (Echo)

标签: 埃瓦尔巴萨脚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