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皇马队长朝对手吐口水 有意or无意|GIF图

2017年01月20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拉莫斯朝阿斯帕斯吐口水
14848527623021

  国王杯8强首回合,皇马主场1-2爆冷输给塞尔塔,比赛中皇马队长拉莫斯与阿斯帕斯多次发生冲突,据Movistar +提供的争议画面,皇马队长甚至朝阿斯帕斯吐口水。

  在这场比赛,阿斯帕斯表现出色,不仅打入一球还贡献一次助攻,不过他跟拉莫斯多次冲突。拉莫斯甚至在开场仅6分钟,就因为对阿斯帕斯的犯规而吃到了黄牌。

  根据电视画面显示,当时阿斯帕斯在往前走,拉莫斯往后退,顺势朝前方吐了一口痰。《马卡报》的口气比较委婉,表示仅仅通过画面难以判断拉莫斯是否是故意朝阿斯帕斯吐口水,还是无心之举。

拉莫斯争议一幕
拉莫斯争议一幕

  不过据《每日体育报》表示,拉莫斯就是朝着阿斯帕斯吐口水。该报还强调,这已经不是拉莫斯第一次朝他人吐口水,当年与马竞对抗中,他也曾朝迭戈-科斯塔吐口水。

  (平次)

标签: 阿斯帕斯拉莫斯迭戈-科斯塔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