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维护皇马大将+本泽马 解释三中卫战术

2017年01月18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周二,齐达内出席了国王杯1/4决赛对塞尔塔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皇马主帅保护了纳瓦斯和本泽马——这两位球员在球队1比2输给塞维利亚后成为众矢之的。

  塞尔塔在2017年已经获得4场胜利,对此齐达内表示:“这并不令我惊讶,因为塞尔塔是一支好球队。他们在各项赛事中拼杀,表现很好。我们明天的想法是按照自己熟悉的方式进入比赛,情况很很困难,这是另外一项赛事,是淘汰赛的比赛,我们要静观其变。”

  齐达内维护了纳瓦斯:“我看他情况很好,这个赛季表现不错。对一位门将或者球员,你总提出做更多要求,但我们40场不败时,就是纳瓦斯为我们守门的。卡西利亚很好,亚涅斯也很好,这个问题不必大做文章。下赛季的事情我不感兴趣,我对这三位门将满意。”

  对于球队的轮换,齐达内表示:“我们有很多比赛,从现在起到三月末,在国家队比赛开始之前,我们3天就要踢一场,球队需要所有球员。对我们有利的一点是球员正在慢慢康复,佩佩、科恩特朗、贝尔缺阵,但慢慢地球员们开始复出。”

  对于拉莫斯在皮斯胡安球场挨骂的事情,齐达内指出:“我为这种事情遗憾,也为拉莫斯悲哀,因为他妈妈跟这个无关。我希望球迷有一天能理解这一点。”

  对塞尔塔C罗会不会登场?“这要等明天再看。C罗该不该在国王杯上上场,每个人都可以各抒己见……明天再说吧。”

  齐达内也为本泽马辩解:“本泽马不能在中场丢球?每个人都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比赛中你不可能一直都表现完美,当然你要始终做到注意力集中。”

  对于引发争议的三中卫体系,齐达内表示:“比赛开始的时候是三中卫,但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用这一战术体系。”

  齐达内最后表示,自己也不喜欢输球:“我不认为输球是积极的事情。我希望继续获胜,努力训练就是要获胜,但如果失利了,肯定是发生了什么。我们有时间分析,必须恢复我们的节奏。”(塞尔吉奥)

标签: 齐达内本泽马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