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劲旅宣布主教练下课 曾执教皇家马德里

2016年12月28日04: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安德-拉莫斯(资料图)胡安德-拉莫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西甲劲旅马拉加俱乐部宣布,球队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离任。

  胡安德-拉莫斯于在2016年5月27日出任马拉加主帅,这也是拉莫斯第二次执教马拉加。然而,在国王杯比赛中,马拉加在主场3-4不敌西乙球队科尔多瓦,导致马拉加总比分3-6国王杯被淘汰出局。再加上在12月17日的西甲联赛客场1-4惨败负于塞维利亚的结果,拉莫斯引起了马拉加球迷的强烈不满。

  拉莫斯此前曾执教过巴列卡诺、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塞维利亚等多支西甲球队,此外他还曾执教过皇家马德里。他曾连续两个赛季率领塞维利亚赢得过欧洲联盟杯冠军,此外他还曾赢得过欧洲超级杯冠军、国王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英格兰联赛杯冠军。

  (月琦)

文章关键词:皇家马德里马拉加拉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