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万达冠名新球场 同时公布新队徽

2016年12月09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达大都会球场效果图万达大都会球场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消息,马德里竞技在新球场揭幕仪式上宣布,万达将冠名新球场,新球场的名称定为万达大都会球场(Wanda-Metropolitano)。该球场预计2017年落成,下赛季投入使用,万达大都会球场将替代已经使用50年的文森特-卡尔德隆球场。

  去年1月21日,万达集团正式收购西甲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20%的股份,出资4500万欧元,进入俱乐部董事会,成为马竞股东。

  马竞男女队队员以及球队高层悉数出席仪式,众马竞球星纷纷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球场的憧憬。

  马竞主席塞雷佐讲话时说:万达集团将是马竞最好的伙伴,我们一同努力一同前进。这次冠名将使马竞与万达迈入更加深入的合作,是马竞走向国际化迈出的重要的一步。

马竞队徽变化史马竞队徽变化史

  同时,在发布会上,马竞公布了球队新队徽,去掉了原先的绿色部分,Indi熊的方向也发生了变化。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马德里竞技万达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