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子!齐祖儿子复制齐达内10年前神作|图

2016年10月17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佐主罚点球恩佐主罚点球

  新浪体育讯  上轮西乙B联赛,皇马B队卡斯蒂亚3-0击败对手索库艾利亚摩斯,在比赛中齐达内的儿子恩佐-齐达内打进了一粒勺子点球。恩佐的这粒点球让人不禁想起齐达内的2006年神作,世界杯决赛面对布冯踢出了一粒勺子点球。

恩佐的点球恩佐的点球

  跟父亲齐达内一样,恩佐主罚点球时表现出十足的冷静,在跑动时已经欺骗了门将,之后就是十分舒展的射门动作,勺子点球入网。提前移动的门将,只能躺在地上看着皮球入网,目瞪可呆。

当年齐达内的勺子点球当年齐达内的勺子点球

  这不是恩佐第一次命中点球,一个月前卡斯蒂亚与奥雷亚的比赛,卡斯蒂亚在伤停补时第97分钟获得点球,恩佐-齐达内顶着巨大的压力,把球命中,绝杀了对手。

  取得这场胜利的卡斯蒂亚,目前排名升至第8名。

  (平次)

文章关键词:布冯齐达内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