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抽签一瞬C罗露诡笑 最想碰的队抽到啦|GIF

2016年08月26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朝着镜头笑C罗朝着镜头笑

  新浪体育讯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现场观战的C罗目睹抽签时,看到皇马抽签对手揭晓后,露出诡笑,这是为何?

C罗眨眼C罗眨眼

  原来,当范尼抽出里斯本竞技的小球,之后伊恩-拉什抽出“C组”后,场下的C罗不禁朝镜头眨了眨眼,同时露出一阵诡笑,还微微点了点头。众所周知,里斯本竞技是C罗出道的球队,葡萄牙巨星在里斯本竞技快速成长,之后加盟至曼联,然后才加盟了皇马。

  里斯本竞技第一时间更新推特,欢迎C罗的到来,“C罗,直到现在,一直欢迎你回家!”当C罗赢得欧洲最佳球员奖之后,里斯本竞技祝贺说:“恭喜你C罗!”

里斯本竞技欢迎C罗里斯本竞技恭喜C罗

  C罗在里斯本竞技度过了6年,从12岁到18岁,一步步成长为职业选手。2003年,对阵曼联的一场友谊赛之后,C罗的表现引起了弗格森的注意,之后在那个夏天C罗加盟了曼联。

曼联时期的C罗,向里斯本竞技球迷道歉曼联时期的C罗,向里斯本竞技球迷道歉

  历史上,C罗曾代表曼联与里斯本竞技在欧战赛场遭遇过。那是2007-08赛季,两回合C罗都取得进球,在客场1-0击败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C罗在进球后曾做出向主场球迷道歉的手势。(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曼联弗格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