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自曝与梅西暧昧情事:梅西主动派人来约我

2016年07月19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名模自曝与梅西的暧昧往事名模自曝与梅西的暧昧往事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名模索亚娜几年前因为自爆自己与梅西的一段暧昧情事而走红,近日,她参加了秘鲁电视台一档名为“真相的价值”的节目,披露了更多的细节。

  在节目中,这位前《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必须要回答有关私生活的21个问题,以赢取价值14000欧元的奖金,而大家最感兴趣的,自然是索亚娜与梅西发生那段往事。

  索亚娜透露,两人是在一次派对上认识的。梅西的一位保镖接近她,说梅西想认识她。索亚娜表示:“已经过了很多年了,当时我还很年轻,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但已经不是未成年人,因此我想,管他呢。”索亚娜还透露,当时梅西没有和任何人保持恋爱关系

  索亚娜来自班菲尔德,拥有犹太血统,祖籍西班牙加利西亚,成名于《与星共舞》栏目,在阿根廷国内小有名气。如今索亚娜经常参加电视节目,而且不断披露自己和一些名人的私密事情,索亚娜还披露了当晚与梅西的一些细节:“我相信他甚至都不记得我的名字,但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有很多的进球,最后是平局。”

  索亚娜还表示,自己与梅西并非男女朋友关系,“那不是什么恋爱,因为他没到我家来找我,他不是我男友。”(伊万)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名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