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美国首发:梅西领衔 中超前锋轮换

2016年06月22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将战美国阿根廷将战美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09:00(美国德州当地时间21日19:00),百年美洲杯首场半决赛在瑞兰特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对阵美国。

  这是两队第3次在美洲杯碰面,此前美国在1995年胜出,阿根廷2007年4比1大胜美国。梅西领衔出战,中超前锋拉维奇轮换盖坦进入首发。

  阿根廷首发阵容(4-3-3):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默里,16-罗霍;8-奥古斯托,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10-梅西,9-伊瓜因,22-拉维奇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