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西甲比欧冠更有价值 有信心卫冕双冠王

2016年05月15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赛后庆祝恩里克赛后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3-0战胜格拉纳达之后,恩里克连续两年带领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表示冠军来之不易,并表示球队会力争用双冠王结束这个赛季。

  恩里克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踢得非常好,表现非常稳定,很长时间我们都占据着积分榜第一名的位置,我们也获得了冠军。我们知道赢得冠军有多么不容易,我们会好好庆祝的。在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做到过卫冕双冠王,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们会力争用双冠王来对这个赛季进行收尾。

  谈到来之不易的联赛冠军,恩里克说道:“在过去的8个赛季中,我们6次夺得西甲冠军,这一点真得非常不容易,这也展示了球队有着必胜的信念,我们必须重视每一座冠军奖杯,因为夺冠真得非常不容易。

  恩里克也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我为所有的巴萨球迷感到高兴,为我的家人和俱乐部感到高兴,我会记得那些难忘的瞬间,记得那些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依然支持我们的球迷,谢谢你们。现在,你们可以走出去,享受冠军带来的喜悦了。”

  在之后接受采访时,恩里克还表示:“在欧冠赛场,你需要一些运气,一场比赛踢不好就可能是决定性的,国王杯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西甲冠军更有价值的原因。”

巴萨8年6夺西甲巴萨8年6夺西甲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在比赛结束后也在场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现地非常兴奋:“能够夺得西甲冠军让我感到非常高兴。联赛就像是面包和黄油,我们每一年都希望能够赢下它,在这之后,我们才会去考虑其他的赛事。”巴萨8年内6夺西甲冠军,对此伊涅斯塔表示:“这证明了我们之前做的事情都是正确的,我们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回报。巴萨总是渴望赢得一切冠军,这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进。”

  巴萨后防大将皮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太高兴了,这种感觉就像我们已经25年没有赢得过西甲冠军的感觉一样,我们这一批球员已经赢得了一切能够获得的荣誉,但是如果这个赛季我们还能再赢下国王杯的话就更完美了。”

  拉基蒂奇则表示,球队完全配得上这个冠军:“我们配得上联赛冠军,我们最后连续赢下了5场比赛,在那之前我们确实有一段时间处境非常艰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克服了困难,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们始终对赢得比赛充满信心。”

  本场比赛苏亚雷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并锁定了本赛季的西甲金靴,他在采访中说道:“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不管是取得进球还是冠军奖杯,都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感谢我的队友,因为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取得这么多的进球,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做得到。他们的传球非常舒服,我只需要轻轻踢一下皮球就可以了。现在是庆祝的时候了,因为我们在过去的一个赛季真的非常努力。”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赛后也谈到了夺冠的感受,他说:“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们配得上这个联赛冠军。巴萨这些年以来足球理念非常明确,我们也有着非常多的优秀球员,他们让这些理念更加容易的转换成了现实。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在5月22日我们还要在国王杯决赛中面对塞维利亚,这也是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