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终极大餐:巴萨皇马大决战 C罗苏神争金靴

2016年05月14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甲最后一轮!西甲最后一轮!

  新浪体育讯  本周将迎来西甲大结局,西甲冠军花落谁家,巴萨还是皇马?西甲最佳射手会是C罗还是苏亚雷斯?降级的球队又是那些?一切都将在本周末揭晓。

  西甲争冠:巴萨vs皇马

  目前,巴萨积分88分排名西甲第一,皇马87分位居第二,两队都有争冠的希望。巴萨手握争冠主动权,无论是积分上还是胜负关系都占据优势。排名第三的马竞,积分85分,因为胜负关系的问题,马竞已经提前争冠出局。不过他们还有希望争取西甲第二。

  最后一轮,巴萨客场挑战格拉纳达,皇马客场挑战拉科鲁尼亚。

  西甲前四

  下赛季欧冠赛场,除了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以及马德里竞技之外,比利亚雷亚尔也将重返欧冠赛场。本赛季,他们在马塞利诺的带领下,早早锁定西甲第四名,获得一次欧冠附加赛的机会。比利亚雷亚尔最后一轮面对保级的希洪竞技。

  金靴之争

  金靴奖会花落谁家?苏亚雷斯有希望打破梅西跟C罗长达6年的垄断。上一位西甲最佳射手不是C罗梅西,还要追溯到2008-09赛季的弗兰。

  西甲还剩一场,苏亚雷斯的进球数为37球,C罗的进球数33球,双方差距为4球。C罗不仅希望苏亚雷斯不进球,还要期待自己至少上演大四喜,或者打进5球实现反超。历史上,C罗一共只有两次实现过单场5球,一次是上赛季对阵格拉纳达,一次是赛季初对阵西班牙人。不出意外,苏亚雷斯将赢得西甲最佳射手,他也有希望赢得欧洲金靴奖。

  梅西以26球排名第三,超越C罗、苏亚雷斯的可能性不高。

  西甲保级之战

  莱万特已经早早降级,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赫塔菲、希洪竞技、巴列卡诺三支球队争取一个保级的名额,另外两队将无奈降级。

  保级大战,巴列卡诺将在主场面对莱万特,闪电军团十分被动,如果巴列卡诺取胜,另外两队不胜,那么球队保级成功。如果巴列卡诺打平,他们需要指望两队全负。他们才能保级。如果输球,巴列卡诺铁定降级。

  希洪竞技的情况也不妙。最后一轮将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如果希洪竞技取胜,赫塔菲不胜,希洪竞技就能保级成功。如果希洪竞技打平,则希望赫塔菲失利,此外巴列卡诺不胜,才能保级。如果输球,希洪竞技铁定降级。

  赫塔菲的形势最好。最后一轮客场挑战皇家贝蒂斯,只要取胜赫塔菲就能锁定保级名额。如果赫塔菲战平,那么希望另外两队不胜,赫塔菲才能保级。

  目前,赫塔菲积分36分、希洪竞技36分、巴列卡诺35分。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希洪竞技西甲赫塔菲巴列卡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