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2球2中框伤退 皇马2-0夺12连胜居亚军

2016年05月15日0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2球伤退,皇马2-0夺亚军C罗2球伤退,皇马2-0夺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2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3月17:00),2015/16赛季西甲第38轮一场焦点战在新里亚索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2比0取胜拉科鲁尼亚,C罗梅开二度后又两次打中门框,他在半场伤退。皇马夺得12连胜收官,仍以1分之差落后巴萨夺得亚军。

  皇马近10次联赛对阵拉科取得9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87场,皇马50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13胜14平16负。贝尔、摩德里奇、佩佩、卡瓦哈尔和纳瓦斯轮换回到首发。

C罗破门C罗破门

  皇马第8分钟取得领先,贝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本泽马小禁区前第一时间横传,无人防守的C罗8码处扫射入网。皇马在积分榜上暂超巴萨位居第一。克罗斯开出角球,西德内伊盯防落空,但拉莫斯也错过头球攻门机会。第22分钟,苏亚雷斯打入一球令巴萨领先,皇马在实时积分榜上仍然落后巴萨1分。

C罗破门C罗破门
C罗双响C罗双响

  皇马第25分钟扩大比分,克罗斯开出角球,阿里巴斯角球混战中防守贝尔时摔倒,裁判未予判罚,C罗小禁区边缘力压莫斯奎拉头球顶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51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35球。拉科球员抗议贝尔犯规在先却被主裁判驳回。拉科偶有反击,迪亚斯传球,卡塔比亚大禁区右上角外的左脚抽射高出。

卡塞米罗丢单刀卡塞米罗丢单刀
C罗中柱C罗中柱

  第29分钟,佩佩送出直传,C罗禁区左侧的射门憾中远角立柱。随后本泽马禁区前劲射被普莱蒂科萨扑出。第34分钟,马塞洛传球,C罗禁区左侧16码处劲射再次打中横梁。卡塔比亚切入禁区右侧的弧线球射门弹地后稍稍偏出远角。半场结束前,C罗任意球连续射门后被封堵后偏转,卡塞米罗10码处单刀挑射高出。

C罗中横梁C罗中横梁
C罗半场伤退C罗半场伤退

  下半场。疑似受伤的C罗被J罗换下。后者的外围射门正被普莱蒂科萨救下。阿尔贝托传球,卢卡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纳瓦斯扑挡后没收。迪亚斯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伊斯科替换克罗斯出场。西德内伊禁区弧边缘的半凌空抽射被佩佩封堵后稍稍偏转出右侧立柱。贝尔甘蒂尼奥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也高出横梁。

纳瓦斯救险纳瓦斯救险

  卢卡斯开出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罗贝尔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救下。贝尔被赫塞换下。卡瓦哈尔右路传中,伊斯科12码处冲顶弹地后稍稍偏出左侧立柱。赫塞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普莱蒂科萨救出。此后阿尔贝托和J罗的外围射门先后偏出。最终皇马夺得12连胜,但仍以1分之差落后巴萨夺得亚军。

  拉科鲁尼亚出场阵容(4-4-2):13-普莱蒂科萨;2-迪亚斯,14-阿里巴斯(71‘,27-罗贝尔),12-西德内伊,3-纳瓦罗;17-卡塔比亚,5-莫斯奎拉(76’,22-博格斯),4-贝尔甘蒂尼奥斯,19-法吉尔(76‘,9-里埃拉);7-卢卡斯,21-阿尔贝托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61‘,22-伊斯科);11-贝尔(75’,20-赫塞),9-本泽马,7-C罗(46‘,10-J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贝尔西甲摩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