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府谴责恐怖袭击事件 皇马将臂缠黑纱哀悼逝者

2016年05月14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恐怖分子扫射皇马球迷造成16人死亡恐怖分子扫射皇马球迷造成16人死亡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消息,西班牙政府发表官方声明,对恐怖分子在伊拉克攻击皇家马德里球迷并造成多人伤亡事件予以谴责。北京时间5月13日,伊拉克萨迈拉地区一个皇马球迷协会遭到IS恐怖分子袭击,造成16人死亡20人受伤。

  当地时间周五,伊拉克萨迈拉地区的一个皇马球迷协会在一家餐馆组织聚会,当时约有50人参加,此时悲剧发生了。据悉,当时恐怖分子冲进餐馆,用AK47步枪向人群扫射,最终造成16人死亡20人受伤,现场满是弹孔,地上也都是受害者的鲜血,惨不忍睹。

  西班牙外交部今天发声,谴责此次恐怖袭击事件:此次恐怖袭击令人发指,平民因为体育赛事进行集会,却被当成了袭击的目标受害。西班牙政府重申,西政府与伊拉克政府以及人民立场保持高度一致,承诺共同抗击恐怖主义活动。

  此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为恐怖袭击事件发表公告,谴责IS恐怖分子的野蛮行为: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对于今天在伊拉克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深表遗憾。此次袭击令16位皇家马德里球迷会会员失去生命并造成超过20人受伤。俱乐部痛心的同时希望能够向遇难者的家属和朋友表示深切的慰问。皇家马德里与这一遭遇极端暴力伤害的伊拉克小镇人民同在。明天的比赛中皇家马德里球员将臂缠黑纱以示对逝者的尊重和哀悼。足球和体育总是能将大家聚在一起,和谐以及和平是任何恐怖主义都无法抗衡的。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皇家马德里西班牙恐怖分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