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瓦尔多公开抵制里约奥运:游客来巴西就是找死

2016年05月09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里瓦尔多抵制奥运会里瓦尔多抵制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里约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鉴于两年前世界杯的成功举办,巴西政府对再次举办一届大赛信心满满,不过也有体育界人士对此提出质疑。

  前金球奖得主、巴萨巨星里瓦尔多就对祖国的现状非常失望,今日早些时候,里瓦尔多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照片,一位17岁的少女在里约被杀害,里瓦尔多也借此发声谴责。

  “目前巴西的情况愈发混乱,我建议有意前往里约观看奥运会的朋友取消行程,待在家里,如果你来到这会将自己陷入危险之中,更不用说漏洞百出的医疗体系和混乱不堪的政治斗争了,只有上帝才能拯救巴西。”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巴西奥运会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