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降福兵!他=半支皇马!想夺冠没他可不行

2016年05月05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的守护神——纳瓦斯皇马的守护神——纳瓦斯

  新浪体育讯  对曼城的比赛,皇马凭借对方的一个乌龙球获胜并晋级欧冠决赛,迫使对方自摆乌龙的贝尔成为赛后媒体称赞的对象,但在赞扬皇马前场英雄的同时,皇马球迷也不会忘记一个人的功劳,那就是凯勒-纳瓦斯。

  半决赛首回合客场的比赛,皇马没有丢球,回到主场,在对方一个进球可以抵两个的情况下,皇马依然没有丢球。事实上,在纳瓦斯的护卫下,皇马本赛季欧冠所有比赛只丢掉了2球,而且没有一球是在伯纳乌球场丢的。

  皇马本赛季12场欧冠,11场没有丢球。本赛季纳瓦斯参加了10场欧冠比赛,其中主场5场,对手包括顿涅茨克矿工、巴黎圣日耳曼、罗马、沃尔夫斯堡、曼城,哥斯达黎加人没让对手打入一球。本赛季皇马欧冠丢掉的2球是在欧冠1/4决赛客场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那两个丢球让纳瓦斯的冠军杯连续不丢球时间停留在738分钟,不过这已经是欧冠历史上第二长的不丢球数据了,仅次于莱曼的853分钟。

皇马的零封追平了阿森纳的纪录皇马的零封追平了阿森纳的纪录

  一个赛季的欧冠比赛,纳瓦斯9场没有丢球,追平了前瓦伦西亚门将卡尼萨雷斯在2000-01赛季创造的纪录,此外,在上赛季参加的2场欧冠比赛中(对巴塞尔和卢多格雷茨),纳瓦斯也没有丢球。哥斯达黎加人堪称皇马的吉祥物与守护神。

  这场对曼城的比赛,纳瓦斯要做的工作不多,曼城似乎放弃了进攻,只有在费尔南多自摆乌龙后才做出反应。纳瓦斯上半场破坏了赫苏斯-纳瓦斯的一次有威胁的传中,下半场则出击破坏阿圭罗的机会。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曼城有威胁的机会不多,但纳瓦斯全神贯注,守卫皇马球门。对方的射门不多,纳瓦斯保持了自己在欧冠上的田园诗,不过在一次出击后受伤。皇马如果想夺得第11座欧冠奖杯,那纳瓦斯就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球员。”

  《马卡报》表示,纳瓦斯将永远记得这个赛季,虽然经历了种种情况,但他依然踢出了一个闪亮的赛季。在主场他没有丢掉一球,对于一位想在欧冠比赛中走得更远的球队,这样的门将就是一种保障。虽然对曼城的比赛要做的工作不多,但他用出色的履历,成功地完成了本赛季的欧冠主场之旅。接下去在米兰的圣西罗球场,纳瓦斯依然会有令人安心的表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纳瓦斯欧冠曼城哥斯达黎加沃尔夫斯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