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齐达内太棒了!我仰慕他 皇马打马竞五五开

2016年05月05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不敢轻视马竞C罗不敢轻视马竞

  新浪体育讯  皇马淘汰曼城进军欧冠决赛后,C罗心情不错,在混合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没有旧伤复发,是因为康复工作做得不错。

  谈到对曼城的比赛,C罗指出:“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控制了场面,创造了机会。1比0的比分是比较小的,但够了。”

  C罗也谈到了自己的状态:“媒体上有很多我是否会旧伤复发的疑问,情况没有发生,因为我的康复工作做得不错。我身体情况不错,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这是最重要的。在曼彻斯特我们就配得上获得一个进球,皇马进入决赛公平合理。”

  对于马竞获得的复仇机会,C罗表示:“这是决赛,双方都是50%的机会。两年之后又来一次,我们非常满意,因为这证明了西甲的水准。接下去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C罗最后称赞了齐达内:“他做着出色的工作,在帮助我们,当然我们也在帮助他。球员们对他的工作满意,无论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个人,他都是我们仰慕的,我希望他能继续执教。我们一直都与齐祖在一起,他是一个喜欢倾听的人,对我们帮助很大。能进入欧冠决赛让我们感觉幸福,而皇马在西甲也仍然有夺冠机会。感谢球迷的支持,皇马加油!”(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曼城西甲齐达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