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不贪功:功劳属于全队 皇马夺冠概率50%

2016年05月05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表示皇马夺冠的希望50%。齐达内表示皇马夺冠的希望50%。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半决赛的较量中,皇马1-0战胜曼城,成功晋级本赛季欧冠决赛。赛后齐达内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把比赛的胜利归功于球队的每一名球员。

  对于球队成功晋级决赛,齐达内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种荣誉,很高兴我们能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现在什么冠军都还没有得到,5月28日的决赛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场十分重要而又十分困难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周日联赛,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做的。”

  齐达内还把本场比赛的胜利归功于自己的球员:“我是球队的主教练,球队获胜有我的功劳,但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每一位球队的工作人员都功不可没,尤其是球员们。当我每天看到我的球员们时,我都会感到非常高兴。执教皇马也确实会有一些十分艰难的时刻,但是作为一名教练员要学会如何去处理这些问题。”

  齐达内也对出局的曼城进行了评价:“曼城队本场比赛踢的非常不错,在我眼中曼城不是失败者,他们在场上不断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也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是好在我们还是取得了进球,直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们才把心放下来。在这里我必须要感谢我们的后防线,是他们的出色表现才让我们没有丢球。”

  C罗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并踢满90分钟,对此齐达内说道:“确实,他本场比赛踢满了90分钟,尽管这之前他还没有完全恢复训练。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我非常高兴看到了一个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的C罗。”

  有记者希望齐达内对欧冠决赛进行一个预测,对此齐达内回答说:“决赛中双方都有可能获胜,没有一支球队会更有优势,两队获胜的概率都是50%吧!”

  比赛之后,皇马队长拉莫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晋级决赛是球队努力之后应得的结果:“现在可以这么说,在这样一个异常艰苦的赛季当中,球队团结一致,三年内两进欧冠决赛,我们有机会再次夺得欧冠冠军,这是球队应得的奖励,这也是球迷应得的。决赛时我们会尽力再度取胜的。”

  拉莫斯也谈到了赛季初球队的困境:“足球就是如此,有低谷也有高潮。在五月份我们会凝聚在一起,一起战斗。要想赢得冠军,我们就要团结一致,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们还是淘汰了像曼城这样的伟大球队,晋级欧冠决赛。”

  C罗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对齐达内表示了感谢:“齐达内十分谦虚,他也善于听取球员们的一件,这一点非常重要,他让球队变得十分团结,我十分佩服他,不管他是作为教练员还是一个普通人。”

  而对决赛中的老对手马竞,C罗说道:“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在决赛中面对的也是一支来自西班牙的球队,这样展现了西甲联赛的水平。而同马竞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总是很特别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曼城拉莫斯欧冠罗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